2018年2月5日星期一

福音電影《叩門》精彩片段:迎接主來最重要的實行是什麼?


主耶穌說:「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著我。」(約10:27)啟示錄也多次預言:「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」(參啟2-3章)聖靈的發聲說話就是主的聲音,是神的羊就能認出神的聲音。那麼在迎接主來的事上,基督徒最重要的實行是什麼呢?

耶穌說:「你們查考聖經(或作:應當查考聖經)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,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然而,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。」(約翰福音5:39-40)


全能神說:「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?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?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?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?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?……你該知道,先有神,還是先有聖經!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?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》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